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将抵达首尔 4天传递103公里

2018-01-12 14:23: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将于13日抵达首尔。这是1988年首尔奥运会以后30年以来的第一次。

据报道,圣火将于13日至16日在韩国市民和知名人士的手中传递,走遍首尔各处。职业篮球首尔三星Thunders队的主教练李相旼和职业棒球LG双子队选手朴龙泽,崔秀宗、夏希罗夫妇和朴宝剑等人将参与圣火的传递。

包括从首尔市各自治区和下属机关获得推荐的42名候选人在内的约600名市民也将参加其中。

据悉,圣火将在4天内通过四条路线传递共103公里。13日,圣火从麻浦区上岩洞数码媒体城(DMC)出发,沿途将经过新村、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龙山战争纪念馆、首尔站、光化门广场等地。

14日,从光化门广场出发,途经大学路、首尔林、蚕室综合运动场,15日途经蚕室综合运动场、江南、龙山国立中央博物馆,16日将从铜雀区国立首尔显忠院出发,经过汝矣岛63大厦,抵达汉江公园。

作为番外路线的一部分,圣火传递团团员将在这4天时间里,绕着“首尔路7017”、北村韩屋村、首尔都城骆山公园等地进行传递活动。

由于举行圣火传递活动,世宗大路在13日中午12时至晚8时这段时间内将采取交通双向控流措施等,4天内部分区间将禁止车辆通行。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