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在冬奥会开幕式上共同入场?外交部回应

2018-01-10 07:5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月10日电 在9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朝韩高级别会谈正在板门店举行。韩方代表团团长表示,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另据报道,韩国向朝鲜提议韩朝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共同入场。请问中方有何评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朝鲜半岛北南双方今天(9日)上午举行了高级别会谈,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对此非常关注。作为高度关注半岛和本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的中国,当然对此也十分关注。我们看到了有关报道,对朝韩高级别会谈能够举行感到高兴。

我们多次说过,作为朝鲜半岛近邻,中方欢迎并支持朝韩双方近来就缓和相互关系采取的积极举措。希望这次会谈能为当前形势下朝韩双方改善相互关系、推动和解合作、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开个好头。我们也希望国际社会对此多多加油鼓劲,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