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闯韩国猪肉泡菜店 客人被追:它来拯救同伴了

2018-01-09 10:18: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庆尚北道一头野猪日前突然闯入一家猪肉泡菜店,并疯狂的在店内冲撞奔窜,不少客人吓得跳到桌子上避难。

据悉,野猪在1月1日闯入猪肉泡菜锅店,当时客人们正在用餐,一开始野猪冲进来,还没有人发现,等野猪跳上高台发出声响后,才有人发现。

野猪先是撞了一下墙壁,接着就开始朝人群狂奔,吓得原本盘坐在地的客人都站了起来,有的人直接翻过屏风,有的人则是跳到桌子上避难,整个餐厅乱成一团。

这时,一名勇者拿着屏风站了出来,利用屏风的遮蔽性,试图引导野猪到门口,最终成功将野猪赶了出去。

虽然店内被弄得一团糟,但所幸最后没人受伤,客人也纷纷安慰老板,“这是即将要大发的征兆!”还有人打趣说,“野猪也懂义气,想来这里拯救同胞”,“这头野猪好强壮呀,幸好没被撞个正着”。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