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庆尚南道河东郡签合作协议

2017-12-14 14:12:56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首尔12月13日电(夏雪)12月13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庆尚南道河东郡政府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文化、旅游及经济交流等事宜进行紧密合作。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河东郡郡守尹相基出席了当天(13日)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河东郡郡守尹相基表示,河东郡将进一步加深与人民网的合作,提高河东郡在中国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访。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人民网将与“韩国的阿尔卑斯”——河东郡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并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河东郡拥有智异山、蟾津江、闲丽海上国立公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誉为“韩国的阿尔卑斯”。韩国著名诗人崔致远所写的“东国花开洞,壶中别有天”这一名句,描绘的正是河东郡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此外,河东郡一直与中国在青少年活动、文化庆典、旅游商品开发等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合作。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