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统一部:望朝美开展对话促使朝核问题和平解决

2017-12-14 10:57:3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2月13日报道,就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2日称美国将不设任何前提条件与朝进行首次对话一事,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朝美早日开展有助于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对话。

白泰铉表示,韩美两国共同坚持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原则,希望朝鲜和美国尽早举行对话,促进该目标实现。据报道,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当天(13日)也表示,蒂勒森的发言意在重申美方希望朝鲜重回对话轨道的立场。

针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方团长、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约瑟夫•尹是否会在14-15日在泰国举行的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CSCAP)大会期间同朝鲜高官会面,白泰铉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但韩国政府认为,若有助于达成以和平方式全面实现弃核的目标,双方可展开多种方式的对话。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