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尚无推迟2018年初韩美联合军演的决定

2017-12-14 10:47: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13日在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答问称,关于韩美军方将推迟“关键决断”联合军演、为明年初的平昌冬奥会“让路”的消息目前尚无定论。

报道称,自由韩国党议员在会议上提出质疑称,已通过多种渠道确认韩美联演将推延至明年4月18日至5月3日,且听闻美方在磋商过程中称同其他太平洋国家的联演日程紧张,调整并非易事。宋永武就此表示,无论是在公开还是非公开场合都是首次听说这一消息。

12月1日,宋永武在韩国国会国防委全体会议上表示,已同韩美联合司令官布鲁克斯就不对推迟“关键决断”发表正式评论达成共识,将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告知国民。

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9日至25日举行。此后,冬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举行,而代号为“关键决断”和“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将分别于明年3月中旬和月末举行,军演日期可能与冬残奥会重叠。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