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文在寅开始访华 外交部回应

2017-12-14 08:03: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2月14日电 在13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今天(13日)开始访华,将同习近平主席会见。中方对“萨德”问题和朝鲜半岛问题的解决有何期待?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关于文在寅总统访华,我们已经发布了消息。我注意到,文在寅总统本人在访华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韩国政府也介绍了韩方对文在寅总统访华的一些考虑。

你对比一下中方已经发布的消息和韩方已经发布的消息,可以看出双方有很多共同意愿,那就是都愿通过文在寅总统这次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加强中韩两国互信,进一步推动中韩关系在相互尊重基础上在各个领域都取得更大发展。

当然了,两国领导人在就中韩双边关系深入交换意见的同时,肯定也会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看法。具体怎么谈,我现在不能预断。中方会及时发布消息。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