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足抵东京备战东亚杯 首战中国队志在必胜

2017-12-07 14:5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目标实现东亚杯2连冠的韩国队日前抵达日本东京。包括主帅申台龙在内,23名球员抵达成田机场后入住东京某酒店,开始为9日开幕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据悉,这次韩国队由在K联赛、中日联赛效力的球员构成,孙兴民等在欧洲联赛踢球的部分主力不回归。韩国队在上月27日于蔚山开始集训,主要完善组织配合能力等问题,并于本月2日、5日和高丽大学队进行了两场练习赛,分别以3-0、8-0完胜。申台龙表示,在蔚山集训的成果组织力变得更好了,“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的比赛求胜欲变得更加旺盛了。”韩国队今天将出席在东京王子大饭店举行的大会记者会,9日与中国队进行首场比赛,12日、16日分别对阵朝鲜、日本队。

韩媒指出,2017年韩国队的表现不佳,尤其是在12强赛的战绩和斗志都被人诟病,本届东亚杯成为挽回声誉的绝好机会:“今年和亚洲球队的战绩为2胜4平4负,尤其是3月客场0-1败给中国队,2-3不敌卡塔尔。之后施蒂利克被提前解约,本土教练申台龙接过帅印,但球迷的怨念声并未因此停止。庆幸的是,在11月10日和南美强队哥伦比亚的世界杯热身赛中,韩国队以2-1获胜,总算是挽回了一点声誉。这次的东亚杯则是要以夺冠证明太极虎的实力。”

报道称,韩国队首战的对手是中国队,虽然后者最终无法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但在里皮的指挥下,在12强赛后半程的表现有目共睹,“中国队亦很重视本届东亚杯,欲进一步证明里皮执教后的成果,所以韩国队同样是不可以掉以轻心。”不过很多韩国网友看好韩国队可以报12强赛“屈辱”落败的一箭之仇,“只要抱着平常心正常发挥,赢中国队不成问题。”(搜狐)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