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两船相撞事故失踪者被找到 死亡人数增至15人

2017-12-05 16:04:0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一艘海钓渔船和一艘供油船3日相撞,造成多人伤亡。经过搜救,2名失踪者的尸体在5日被发现。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经确认,仁川灵兴岛近海发现的2具尸体为此前海钓渔船上失踪的2人。至此,该事故的死亡人数增至15人。

据韩国仁川海洋警察署消息,当地时间5日中午12点5分左右,在仁川灵兴岛南部的海上发现了钓鱼者李某的尸体。

李某尸体被发现的地方在距事发地西南处约2.6千米的海上,李某被发现时身穿红色上衣和黑色下衣。李某的妻子在得知发现尸体的消息后,于12点29分前往确认身份。

另一名失踪者70岁的吴某的尸体也于今天早晨在灵兴岛某海水浴场南部的海滩被发现。

当地时间12月3日早上6时9分许,韩国一艘载有22人的9.77吨级海钓渔船在仁川近海灵兴岛灵兴大桥南部约3公里海上同一艘336吨级的供油船发生撞击事故,事故导致海钓船倾覆。事发时海钓船上共有22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