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釜山消防为“63岁”搜救犬举办退休仪式

2017-12-05 10:31:3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4日报道,曾救过12条生命的韩国釜山搜救犬“雷神”光荣退休,韩国釜山消防安全总部宣布将于12月5日上午为搜救犬“雷神”举办退休仪式,同时为新任搜救犬“英雄”举办任务交接仪式。按照人的寿命计算,“雷神”已经是63岁高龄,如今从现场搜救工作中退休,由“英雄”继续执行现场搜救任务。

据报道,“雷神”2015年5月曾搜救了一名在釜山九头山中迷路的40岁女性,仅用了4个多小时,另外还前往各大灾难现场180多次,救出了12条宝贵生命。

6年来与“雷神”一同执行搜救任务的训导员表示,作为生命搜救犬,“雷神”的饮食控制十分严格,经过刻苦训练,无数次出入危险搜救现场,希望“雷神”退休后可以尽情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去想去的地方。(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魏悦)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