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游戏展G-STAR开幕 规模创历年之最

2017-11-16 15:14:2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1月16日报道,韩国最大规模的国际游戏展“G-STAR 2017”16日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拉开帷幕,为期四天。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676家公司参展,展位多达2719个,创历年之最。

展会上,各家游戏公司将竞相公开旗下新游戏,多款游戏精品将悉数亮相。其中,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NEXON将设置300个展位,展位数创参展商之最。NEXON将在展会上公开9款新游戏,包括旗下人气体育运动游戏《FIFA Online 3》的最新版本《FIFA Online 4》,受到游戏迷们关注。

除了NEXON外,网石游戏、Bluehole等韩国著名游戏公司也将公开新作。展览还有各种体育大赛、就业博览会等丰富多彩的附属活动,看点繁多。

主办方原本预测本届博览会的观览人数有望突破21.9万人次大关,创历届之最,但15日浦项市发生地震,原定于16日举行的高考推迟一周举行,考生很难在本周末观看展会,这将给观览总人数造成负面影响。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