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北举行朴正熙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

2017-11-16 10:59:0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15日报道,14日,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朴正熙故居和朴正熙纪念公园附近举行了前总统朴正熙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

据报道,此次朴正熙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当天(14日)还举行了朴正熙历史资料纪念馆开工仪式,以及韩国“正修大典”,全国各地约有5000多名保守派支持者前来参加活动。

“正修大典”是由朴正熙的“正”字和陆英修女士的“修”字命名的,活动展出了摄影、书法、绘画作品约2960件。朴正熙纪念周(11-14日)期间将会进行音乐剧表演、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的文化展示。

据报道,龟尾市将于朴正熙纪念公园旁修建朴正熙历史资料馆,该建设工程将耗资200亿韩元,占地4300平方米,预计将于2019年6月完工。

但是,部分市民对该工程持反对意见。在纪念仪式进入尾声的时候,龟尾参与团、民主机关龟尾支部等6个工会团体的20多名会员对朴正熙历史纪念馆的建立表示反对。纪念活动结束后,韩国支持者志愿团的100多名成员在故居附近进行游行,要求韩国政府无罪释放前总统朴槿惠。(实习编译:陈诗琰 审稿:李婷婷)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