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萨德”问题的顺序是什么?外交部回应

2017-11-14 18:40: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1月14日电 在14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李克强总理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时表示,中韩就阶段性处理“萨德”问题达成共识,但是韩方没听说过有这样的“共识”。请问李总理说的“阶段性处理”意味着什么?是不是指首先改善中韩关系,下一个阶段韩国再撤销“萨德”系统?还是有其他处理方式?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妥善处理“萨德”问题,扫除中韩关系发展的障碍是两国的共同意愿,也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两国通过外交渠道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也达成了一些共识。据我了解,在达成一些共识之后,双方仍保持着密切沟通。

两国领导人刚刚进行了两次会面。高层交往对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希望双方根据两国领导人会面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推动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