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老人驾驶中突然昏厥 警民齐心协力成功施救

2017-11-09 12:52:0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7日报道,韩国一老人在驾驶途中突发疾病失去意识,车被停在路中央,现场的市民和巡警通过心肺复苏紧急施救,最终挽救了老人的生命。

韩国釜山沙上警方7日透露,5日下午,釜山沙上区一汽车在路中央突然熄火。司机A某76岁,因驾驶途中突发疾病失去意识,造成汽车熄火。一位好心的司机在了解状况后,现场指挥其他车辆绕开熄火车辆前行,避免了2次事故出现。

在事发现场的警察表示,当时A某的头部完全后仰,敲窗和呼喊都没有任何反应,最后从汽车后座玻璃窗破窗将A某救出。当天(5日)参与救援的还有一名过路的护士,在救护车赶去之前,给A某紧急进行了心肺复苏。

据报道,A某被送往医院后接受了心脏手术,现在身体处于恢复中。一名警察表示,在市民的积极帮助下,A某才得以获救,向市民致敬。(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李婷婷)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