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青年团体将访问西安 零距离感受“一带一路”

2017-11-03 12:56:0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首尔经济》11月3日报道称,韩国釜山市和釜山国际交流财团将于11月5-9日派釜山青年国际探访团访问西安。探访团由釜庆大学的2名教授及15名学生组成。该探访团10月27日还参观了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对“一带一路”进行了解,并参加了互动提问环节。

釜山国际交流财团事务处长兼探访团团长李钟哲表示,西安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中心,此次探访将是一次宣传国际化意识的好机会。据悉,釜山国际交流财团为扩大以釜山市民为中心的民间国际文化体育交流,组织开展了各类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此外,探访团还将访问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西安贸易馆等机构,零距离感受“一带一路”。(实习编译:杨菲菲审稿:魏悦)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