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核动力潜艇驶入韩国东南部镇海港

2017-10-11 15:38:5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10月11日报道称,美国太平洋司令部11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图森”号(SSN 770)核动力潜艇于7日驶入韩国庆尚南道镇海港,这是美军在印度、亚洲、太平洋地区部署“图森”号的任务之一。

“图森”号指挥官表示,韩美关系很重要,“图森”号这次访问镇海有助于加强美韩合作关系。

据太平洋司令部介绍,“图森”号是世界上隐形性能最强、最尖端的潜艇之一,是美国第59艘洛杉矶级核潜艇,可容纳150人,长360英尺,装载12个战斧式巡航导弹垂直发射管和4个鱼雷发射管,执行与潜艇、船舶交战以及打击、监视、侦察等任务。太平洋司令部表示,“图森”号的母港是夏威夷珍珠港,能在世界全海域执行作战。

另据韩国军方相关人士消息,美国“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密歇根”号(SSGN 727)将于本周末驶入釜山港,届时有可能出现美军2艘核潜艇同时亮相半岛的情况。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