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拖累星州产香瓜 韩国防部大批量购买

2017-07-24 15:24: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 自从星州高尔夫球场被韩国政府指定为“萨德”反导系统部署地点后,当地的特产香瓜就陷入少有人问津的地步,韩国互联网上纷传“萨德”电磁波可能恶化香瓜品质,甚至影响人体健康。就在星州当地因香瓜滞销,只能挖坑掩埋(如图)的时候,韩国国防部对外表示,准备购买星州香瓜让韩国官兵“享用”。

    据韩国《国防日报》报道称,国防部准备大批量购买“因生产过量导致销售不畅的星州特产香瓜”。星州郡相关机构也对外证实,作为部署“萨德”的补偿措施之一,国防部已经决定采购香瓜作为军队食品,端上官兵食堂的餐桌,国防部还劝告广大官兵“自己购买星州香瓜”。

    据报道,国防部购买的香瓜总量大约500吨,总金额11亿韩元左右。星州郡和国防部7月将完成香瓜采购合同签署,并从8月开始分4次供给部队。为了明年继续购买星州香瓜,国防部还打算与行政自治部年底前修改相关法律,保证香瓜走上韩国官兵餐桌“畅通无阻”。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