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小幅上升至76.6%

2017-07-11 13:0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在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6.6%的韩国民众支持总统文在寅,支持率较上周提高1.3个百分点。 

报道称,Realmeter于7月3日至7日针对2518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76.6%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有16.0%的受访者给予消极评价,较上周下滑1.3个百分点。

据Realmeter分析,本周文在寅支持率回升归功于严厉应对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以及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并举行双边、多边首脑会谈等。

另一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达53.4%,较上一周提高0.1个百分点。而安哲秀所在的国民之党身陷造谣等争议,支持率为5.1%,连续两周在五大政党中垫底,且在5日的调查中,以4.5%的支持率刷新单日新低。

此外,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为16.2%,正党和正义党的支持率分别为6.6%和6.2%。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