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与特朗普会面不在乎成果 重在建立友谊

2017-06-27 08:56:5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6月26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与韩国前驻美大使举行恳谈会时就韩美首脑会谈表示,不在乎是否能就具体议题达成成果,但将会与特朗普建立友谊和信任。

报道称,文在寅还表示,韩美首脑会谈将以此为基础,强化韩美同盟根基,并将为解决朝核问题商讨共同方案。

朴洙贤称,与会人士在会上表达了对文在寅的期待,并称此次日程显示出坚固的韩美同盟的发展。其中一位与会人士表示,韩美两国首脑将就具体的议题进行讨论,显示了韩美同盟的意义与重要性,希望夯实沿此方向在更大的框架内进行合作的基础。另有与会人员表示,为解决朝核问题和朝鲜问题,实现半岛和平与稳定,希望韩美首脑能够就与有关国家的合作方案等主要事项达成共识。(实习编译:刘昆 审稿:魏悦)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