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阶俊博访韩会见文在寅 并转交安倍亲笔信

2017-06-13 08:45: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2日在青瓦台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特使、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文在寅表示,希望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与安倍首相会晤,期待早日举行韩日首脑会谈。

就韩日签署的慰安妇问题协议,文在寅向二阶俊博表示,韩国民众难以接受该协议是客观事实,最为关键的是,当事人慰安妇受害者无法接受该协议。韩日两国要清楚这一点,并认识到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更长的时间。

文在寅强调,牵绊韩日关系的是历史问题,但历史问题难以即刻解决,日方理解韩国国民情绪十分重要,双方若能凝聚智慧,两国关系有望更快得到改善。

二阶俊博对此表示认同,并提议双方一起付出努力。他表示,自民党在日本国会议席过半,他将努力落实今天的谈话内容。二阶俊博还向文在寅转交了安倍晋三的亲笔信。二阶俊博拜会文在寅之前,在韩国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会见了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