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公布出战卡塔尔球员名单 29日开始集训

2017-05-22 16:09:28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5月22日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韩国男足国家队主帅乌利·斯蒂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出战世预赛12强赛韩国-卡塔尔比赛的24名球员名单,韩国老将李根镐、朴柱昊、李青龙等均在名单之列。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的第八轮比赛——韩国和卡塔尔之战将于韩国时间6月14日上午4点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打响,韩国队将从5月29日开始集训。

截至目前,伊朗队5胜2平0负,积17分排名A组第一;韩国队4胜1平2负,积13分排小组第二;乌兹别克斯坦队4胜3负,积12分排在第三位;叙利亚队2胜2平3负,积8分排在第四位;中国队1胜2平4负,积5分排在第五位;卡塔尔队1胜1平5负,积4分排在第六位。

韩国队24人名单:

前锋:池东沅、黄喜灿、李根镐

MF中场:寄诚庸、李明柱、韩国荣、黄日秀、李昌珉、李在城、南泰熙、李青龙、孙兴慜

DF后卫:张贤秀、洪正好、郭泰辉、金敏赫、金昌洙、崔喆淳、金珍洙、朴柱昊

门将:权淳泰、金承奎、权纯泰、赵贤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