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菲海岸警卫队代表团究竟何时访华?外交部回应

2017-03-29 07:32:48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blob.png

在28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27日还说,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会见杜特尔特总统时表示,希望菲海岸警卫队代表团访华能达成新的协议,确保南海成为“合作之海”。请证实。菲海岸警卫队代表团将于何时访华?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今年2月,中菲两国举行了中菲海警海上合作联委会成立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经双方友好协商,中菲两国海警拟定了2017年合作项目清单,包括高层访问、舰艇访问、联合演练及能力建设等。经向中国海警局了解,中方已邀请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代表团早日访华,双方正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协调。相信中菲海警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两国互信、增进双方友谊,并将为中菲关系健康稳步发展注入正能量。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