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政府公布公务员财产:朴槿惠身家4年涨700万元

2017-03-28 14:05:4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28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韩国政府公职人员伦理委员会日前公布高级公务员财产,显示前总统朴槿惠下台前财产与前年相比,增加了近2.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5.8万元),4年在任期间财产更增加11.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8.2万元)。

   朴槿惠2013年就任总统时,申报财产价值为25.5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78.6万元),去年增至37.38亿(约合人民币2331.5万元)韩元,其中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私人住宅,去年申报估值为27.1亿韩元,4年间升值4.1亿韩元。

    不过外界质疑,朴槿惠住宅的市值应远高于估值,伦理委员会委员承认,该大宅长时间没有交易,报告无法切实反映市值。

当地时间27日上午,韩国检方提请法院批捕朴槿惠。韩联社报道称,朴槿惠被检方指控的嫌疑多达13项,包括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等。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