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副外长访问埃及和印度 商讨深化合作方案

2017-03-27 09:30: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林圣男25日起对埃及进行访问,与埃方就加强两国合作的一揽子方案深入交换意见。

林圣男26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访问期间与安理会理事国埃及就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的相关方案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决定加强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并商讨了推进签署韩埃自贸协定(FTA)的相关方案。林圣男指出,扩大韩埃合作与交流,能有效助推韩企进军非洲和中东地区。

这是韩国副外长级人士时隔11年访问埃及。在结束对埃及的访问后,林圣男将于27-29日访问印度,参加韩印外交副部长会谈。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