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遭到质疑 外交部自信回应

2017-03-24 17:59:28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blob.png

在24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一些巴基斯坦当地企业称,中巴经济走廊的中国供应商在关税方面享有政策优惠,而当地公司不享有相应的待遇。经济特区成立后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你怎么看他们的这种担忧?还有人担心中巴经济走廊贸易路线完全开放后,将会有大量廉价中国商品涌入巴基斯坦,使当地企业面临困难。你对此有何回应?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你提到的具体情况我不了解,你担心的情况我认为也不会出现。中巴经济走廊是中巴两国着眼长远发展搭建的新的合作框架,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项目。

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仅对促进中巴两国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和地区国家的共同发展繁荣也具有积极意义。中巴双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推进走廊建设,其所带来的红利和福祉也必将惠及中巴两国和地区人民。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