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大力女都奉顺》能否成为下一部《鬼怪》?

2017-03-24 14:53:4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3月24日讯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有线台JTBC金土剧《大力女都奉顺》的收视率突破10%,话题性也击败其他电视节目夺冠。

如今已播出大半剧集的《大力女都奉顺》的故事线索大致分为两条:一条是都奉顺(朴宝英 饰)、安敏赫(朴炯植 饰)、印国斗(志洙 饰)的三角恋爱故事;另外一条则是围绕连环杀人狂魔展开。可见,浪漫和悬疑题材交织的剧情以及演员的精湛演技,都是《大力女都奉顺》俘获观众的原因。

首先,都奉顺、安敏赫、印国斗三人的浪漫搞笑爱情故事令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安敏赫和印国斗都喜欢都奉顺,却用不同的方法表达。安敏赫不想让都奉顺走,采取人事措施拖延时间,帮助都奉顺进行力量调节训练。而印国斗作为都奉顺的青梅竹马好友,渐渐对都奉顺产生了友情以外的感情,虽然暂时还是以工作为首位。

其次,在另一条叙事线中,连环杀人犯的恶行引起了都奉顺的注意,她决心用自己的力量匡扶正义。而已经被坏人盯上的都奉顺,能否依靠安敏赫、印国斗的力量实现正义呢,为整个剧情埋下了伏笔。

和另一个有线台tvN的大热剧《鬼怪》一样,《大力女都奉顺》也选择了浪漫悬疑题材。《鬼怪》创下了tvN史上最高收视率纪录,《大力女都奉顺》能成为JTBC的《鬼怪》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大力女都奉顺》在每周五、六晚11点(韩国时间)播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