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白色情人节:韩国女性最期望收到这些礼物

2017-03-14 13:44:5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3月14日讯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在韩国,传统情人节(2月14日)这一天,女性会用送巧克力的方式向异性传达心中的爱慕之意,而在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则是由男性送给对方糖果,以示倾慕之心。

近日,知名项目管理机构PMI以“白色情人节,你最想送他/她什么,最希望他/她送你什么?”为主题,面向韩国3000名20~50岁人群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23.5%的受访女性倾向于收到“手表、饰品、珠宝”等礼物,选择“购物券、现金”的有16.1%,“巧克力、饼干”占14.7%。二十岁年龄层女性的喜好则集中在“巧克力、饼干”(17.4%),三十岁女性偏好“购物券、现金”(20.0%),五十岁女性多数选择“手表、饰品、珠宝”(27.1%)作为自己的最爱。

此外,赠送礼物时,多数男性受访者首选“巧克力、饼干”(20.1%),其次是“糖果”(19.5%)和“手表、饰品、珠宝”(19.5%)。其中,二十多岁(28%)和五十多岁男性(22.5%)均选择“巧克力、饼干”作为自己的首选礼物。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