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媒:朴槿惠或在私宅中重新集结支持者

2017-03-14 08:2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韩国《首尔经济》报道,被弹劾后返回私宅的朴槿惠似乎并未消沉,反而“积极行动”。“朴槿惠是否开启私宅政治?”

报道称,从12日返回自己位于首尔江南的私宅开始,腿部扭伤、身体不适的朴槿惠不仅传递出不服判决的信息,还密切接触政界“亲朴”人士,因此,朴槿惠下一步政治动作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目前,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内多名资深议员正在朴槿惠的私宅内帮助其处理各种事务,至少有8名国会议员分别负责总务、政务、法律、公开活动、发言人等不同领域的工作。

报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称,不排除朴槿惠今后以自己私宅为中心展开各类政治活动的可能。目前,韩国政治分析人士认为朴槿惠下一步走向无非是两种可能:一是在私宅中重新集结支持者,通过团结保守势力影响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二是为阻断检方进一步调查,通过“亲朴”政治人物在其私宅内充当人肉盾牌阻止司法搜查。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