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媒:访韩外国游客最青睐的交通工具为地铁

2017-03-13 13:56: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交通研究院13日发布一项针对访韩外国游客的问卷调查结果,70%的受访者称在韩国的交通工具中对地铁最满意,对公交车和出租车则表示不满。

此次问卷调查于去年9-10月在金浦机场和金海机场及首尔主要旅游景点对649名外国游客进行。继地铁后,受访者青睐的交通工具依次为KTX高铁(10.3%)、出租车(4.9%)、长途汽车(4.8%)、都市观光巴士(2.3%)等。

外国游客对地铁满意的原因分别是容易了解路线(33.9%)、利用起来很方便(15.6%)、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14.5%)、价格低廉(12.1%)。

报道称,外国游客最不满意的交通工具为公交车,原因有了解路线不容易(21%)、车速很慢(14%)、驾驶人员不热情(12.7%)、等候时间较长(10.8%)。外国游客对出租车表示不满的原因有宰客(45%)、不热情(20%)、不安全(9.3%)等。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