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潮流韩国网络漫画国际交流会在京举行

2017-02-24 14:41:49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讯 2月23日,“北京新潮流韩国网络漫画国际交流会”在北京中韩文化产业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主办,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和驻华韩国文化院协办,旨在支持韩国漫画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扩大中韩文化产业商务合作。

交流会共邀请到中韩89家企业、200余人参与,包括面向漫画企业举行的新潮流韩国网络漫画推介会、一对一商务洽谈以及面向漫画迷的韩国网络漫画展示、作家签名会等环节。

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院长吴在录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向世界最大的文化市场——中国宣传韩国网络漫画的魅力、扩大韩国漫画企业的出口,今后将开展更具策略性的宣传活动,提高韩国漫画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