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干政案特检调查期限将至 是否延长朝野间存争议

2017-02-22 09:36: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特检调查期限截至2月28日,针对延长调查期限问题,朝野间仍存争议。

据报道,韩国在野四党共同民主党、国民之党、正党和正义党代表21日在国会进行会晤,再次敦促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批准特检延长调查期限。

此前,共同民主党国会代表禹相虎敦促黄教安尽快做出决定,并强烈谴责反对延长调查期限的执政党自由韩国党。禹相虎表示,执政党放弃了大选,一意保护朴槿惠,必将受到国民的谴责和惩罚。

韩国国民之党国会代表朱升镕表示,最早是前新国家党提议可将特检调查期限延长30天,代行总统职权的黄教安必须立即表明他的立场。

反对特检延长调查期限的自由韩国党方面则主张,特检在期限内未能完成调查是未能完成其任务,应将此案交由检察厅继续进行调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