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朴有天新片上映弟弟助阵 薛景求宋允儿夫妇亮相

2017-02-21 13:19:38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2月21日讯 当地时间20日下午,薛景求、高洙、姜惠贞等亮相电影《清醒梦》举行VIP试映会,主创人员的众多好友罗美兰、奇太映柳真夫妇、姜汉娜、朴有天弟弟朴有焕、薛景求妻子宋允儿到场助阵。

《清醒梦》是由高洙、薛景求和姜惠贞、朴有天主演的犯罪惊悚电影。影片讲述了孩子被绑架后,父亲在梦中接受帮助,寻找犯罪线索的故事。

此外,主演之一朴有天日前深陷性侵丑闻,虽然警方宣布其涉嫌的四起性侵案无性侵嫌疑,但其能否回归荧屏是个未知数。《清醒梦》导演金俊成表示,“朴有天在片中的角色很关键,可谓是带动情节发展的一张王牌,因此没有对朴有天出演的戏份进行剪辑。”

《清醒梦》将于22日在韩国上映。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