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将实施反恐计划 防止涉恐航空旅客入境

2017-01-19 10:18: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18日审议通过2017年度国家反恐活动推进计划,决定4月起全面实施航空旅客预先确认制度,防止涉恐危险人员入境。

报道称,韩国今年反恐工作的重点是抢先预防、快速全力应急、增强反恐力量。据悉,韩国将建立专门的信息系统,让所有反恐机构共享反恐情报并在紧急时刻迅速对外发布信息。

此外,由枪支、爆炸物、核生化等6个领域专家组成的国家反恐检查小组将全面投入运作,查漏补缺防患未然。

韩国还将加大5月主办的U20世界杯和明年平昌冬奥期间的反恐维稳力度。另有铁路、地铁、民航等3148个交通工具和剧场、站点等1431栋公共建筑将被列入反恐管控范围。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