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网友票选希望在一起的荧屏CP 双宋当选

2017-01-04 10:21:14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1月4日讯 韩国观众票选“希望现实中也在一起的荧屏情侣”,共同出演《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和宋慧乔高票当选。

韩国某调查机构以20岁年龄层的2000余名网友为调查对象,进行了“演技大赏最佳情侣中,希望哪对成为现实中的情侣”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以16.4%的得票率位居第一位。

月桂西装店的绅士们》中的显祐和李世荣获得11.1%的得票率,位于第二位。《云画的月光》朴宝剑和金裕贞以8.7%的得票率排在第三位。排在第四至第六位的荧屏情侣分别为:《浪漫医生金师傅》中的柳演锡和徐玄振(8.4%)、《五个孩子》中的成勋和申惠善(7.3%)、《Doctors》中的金来沅和朴信惠(7.2%)、《W-两个世界》李钟硕和韩孝周(5.0%)、《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和李圣经(4.5%)、《购物王路易》徐仁国和南志铉(4.3%)、《我们的甲顺》宋再临和金素恩(4.2%)。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