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韩国频道>>韩风·娱乐>> 正文

《太阳的后裔》本月底杀青 明年有望中韩同步首播

2015-12-30 11:12:03|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太阳的后裔》剧组的相关人士表示,《太阳的后裔》的拍摄和制作将于本月末结束拍摄,并于明年1月接受中国广电总局的审核,审核时间约60天。若能通过中方的审核,该剧将于明年2月底在中韩两国同步首播。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太阳的后裔》共16集,采取拍摄和后期制作同步进行的方式,目前已经完成全剧三分之二的制作。

此外,《太阳的后裔》讲述了怀揣梦想的年轻军人和医生在陌生的土地上探寻人生价值的故事,宋慧乔、晋久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也是宋仲基从军队退伍后的首部作品,因此更加引人期待。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后裔,太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