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韩国频道>>留学中韩>> 正文

韩国将为留学生设“特别产业”专业

2015-12-30 08:58:02|来源:北京日报|字号:

  韩国教育部日前发布《扩大吸引外国留学生方案》,包括:加大力度吸引优秀大学留学生、积极为地方大学吸引优秀留学生、为吸引留学生提供支援和构建基础三大政策。为此,韩国教育部正在推进“高等教育法执行令修正案”,计划从明年开始允许学校为外国留学生开设三类“特别产业”专业。

  “外国人特别教育课程”共分为三类。首先,开设IT、汽车、造船、核能、国际市场营销等对留学生在韩国就业或回本国就业有利的“特别产业”专业。其次,开设经济发展、产业化、人力培养等将“韩国发展经验”体系化的课程,向发展中国家公务员等提供教育。最后,开设保健、美容、汽车装备等可以学习“专门技术”的课程,这部分主要由专科学校负责。

(责编:卢晓)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特别产业,教育部,扩大吸引外国留学生方案,国际市场营销,核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