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韩国频道>>韩国味道>> 正文

韩国美食闪耀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

2015-12-30 08:57:00|来源:北京晨报|字号:

  日前在京落幕的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上,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带来的韩国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随着近年来中韩两国文化商贸交流的日益频繁,韩国食品走入中国千家万户。本次展会有44家韩国知名食品企业参与,参展数量是去年的3倍。今年韩国馆与往年不同的是,分为了五大主题馆。首先是呈现韩国综合性美食的韩国综合馆,此外还有海盐馆、泡菜馆、大酱馆、米及参鸡汤馆。展会期间,泡菜馆和大酱馆还分时段现场制作了以泡菜和大酱为主材的美食,众多观众有幸分享了这一正宗料理。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韩国美食,韩国食品,食品博览会,大酱,泡菜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