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韩国频道>>自游韩国>> 正文

太白山韩国旅游文化年启动 让韩国人走近宝鸡

2015-12-30 08:53:10|来源:海外网|字号:

  567219762df1e.jpg

       据华商网报道,12月16日,2015宝鸡休闲旅游年暨太白山韩国旅游文化年,太白山旅游景区启动。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兼文化院长金辰坤,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琳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兼文化院长金辰坤在启动仪式上说:“陕西省是韩中关系中非常重要的区域,韩国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也在陕西,今天在这里举行的2015宝鸡休闲旅游年暨太白山韩国旅游文化年更显得意义非凡。韩国也有太白山、太白市,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宝鸡市及太白山能够在韩国得到广泛宣传,同时也希望韩国的文化在陕西省能够多宣传。”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琳也说到:“中韩两国地理相邻,文化相近,经济相融,自古以来就是友好邻邦,两国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今天我们在这里与韩国友人共同开启2016太白山韩国旅游文化年,就是抢抓韩国旅游年契机,加强人文交流,扩大旅游合作,让更多的韩国民众走进宝鸡、走进太白山”。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太白山,旅游文化,韩国民众,韩国人,金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