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韩国频道>>自游韩国>> 正文

李敏镐被选为“2015韩国旅游之星”

2015-12-30 08:51:00|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李敏镐被选为“2015韩国旅游之星”。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将于22日下午3点在新罗酒店举行第5届“韩国旅游之星”颁奖活动。此次颁奖典礼共设有11个奖项,李敏镐将荣膺功臣奖,以奖励其为提振韩国旅游产业立下汗马功劳。

  由李敏镐出演的韩国旅游宣传片,创下了史上最高点击率,起到了相当不俗的宣传效果,让因中东呼吸综合征而陷入低迷的韩国旅游市场绽放出全新的活力。

  另外,李敏镐目前正担任“2016-2018年韩国旅游年”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敏镐,韩国文化,亚洲经济,演员,大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