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韩国频道>>自游韩国>> 正文

韩国南原市与江苏盐城举行旅游产业交流座谈会

2015-12-30 08:50:22|来源:人民网|字号:

  近日,韩国全罗北道南原市张钟汉议长率议会代表团应邀来盐城市访问。访问期间,盐城市外事办、旅游部门联合组织了南原-盐城旅游产业交流合作座谈会。盐城市的悦达国旅、康辉国旅、省中旅盐城分公司、省舜天海外盐城分公司、风光国旅和魅力途尔等旅行社参加会议。

  盐城市外办副主任许世刚首先代表盐城市政府和盐城人民对张钟汉议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张钟汉议长等各位韩国贵宾来访,将有力促进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两市的旅游、文化交流互动和共同发展。盐城,江苏省中部沿海的一座新兴城市,地域得天独厚,珍禽异兽与人和谐共生,是国家沿海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一环。南原市在旅游营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等方面值得盐城学习。

  据悉,自1996年两市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交流互访频繁,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今年,双方组织开展了官方的互访活动,旅行商代表实地考察了旅游资源和配套设施,为双方互送客源,资源共享进行了前期工作准备。本次座谈会,则是双方互送客源工作的深入开展。会上,魅力途尔旅行社负责人用韩文向南原市代表团推介了盐城独特的旅游资源、丰厚的人文底蕴和特色线路产品。南原市也播放了中文版的形象宣传片和旅游宣传PPT ,并介绍了团队入境奖励政策。同时,双方就将韩国南原市纳入盐城市赴韩国出游旅游线路,作为韩国出游新亮点以及吸引南原市的市民朋友来盐城观光旅游,修学、考察等集思广益,大家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一些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互动推介,双方表示:希望能将本次座谈会的讨论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始终坚持以旅游产业为纽带,深化交流合作,加快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齐兰兰)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南原,旅游产业,盐城市,旅游宣传,旅游营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